大英消防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5 16:2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3月14日,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社区网格员在辖区街道显眼处、人员密集场所、住宅小区积极张贴电瓶车消防安全宣传海报。

活动中,宣传人员先后深入蓬莱山水、采和苑、大英印象等居民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张贴的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电动车火灾案例的经验教训,向广大群众发放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并在街道显眼处、小区公示栏、人员密集场所等地方张贴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宣传海报,并就海报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对过往行人、居民进行了细心的讲解与指导,提醒广大群众严禁在居住建筑走道、楼梯间、首层门厅内存放电动车,严禁私拉乱接临时电线为电动车充电,充电时间不宜过长,充电时应当按照说明书规定时间进行充电。

通过此次张贴,规范了居民电动车使用情况,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电动车到底该怎么规范停放和充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