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法院扎实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07 14:3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邓佳鑫 见习记者 刘静)

“你对自己2018年度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如何评价?”

“你所分管的部门在2018年出现被通报的情况,问题在哪?你对此有什么责任?”

“2019年度,你准备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准备从哪些方面加强部门廉政建设?”

……

这是廉政谈话中,驻法院纪检组对大英县人民法院内设机构负责人抛出的一个又一个问题,直指廉政工作薄弱环节,促使部门负责人反省不足,正视问题,思考对策,并对党组和纪检组提出工作建议。

此次谈心谈话,是法院党组与派驻纪检组共同开展的2019年度第一轮廉政谈心谈话,是为进一步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时掌握全院廉政工作动态,收集和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改进,以增强法院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深化廉洁司法,促进内设机构负责人以身作则,带动全院职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公正司法纵深推进的坚强保障。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真正了解部门负责人的所思所想,各负责人能够正视自己的不足,勇于承担,敢于改进,同时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进团结,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