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消防大队整治高速公路服务区火患

www.scol.com.cn (2019-02-27 16:0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2月27日下午,大英县消防大队联合大英高速交警对辖区遂宁服务区火井加油站A站及B站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期间,检查组对服务区加油站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对加油站机房、库房等重要部位的消防设施、报警装置,应急通道,安全提示标识等进行逐项检查,并查阅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灭火疏散预案、防火安全责任等相关台帐。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提出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狠抓消防安全责任落实;落实消防安全值班、巡查制度;加强单位员工的培训,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切实加强了辖区易燃易爆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