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作风建设 大英县卫生健康局2019年作风建设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2-21 12:4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成红月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成红月 记者 曹爽)2月18日,大英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工作会,专题部署行风作风建设工作。副县长陈立国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大英县卫生计生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年行动方案》,并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深刻领悟作风建设的必要性,抓好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毫不动摇地推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不断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合力推动作风与效能建设;要常抓不懈,牢牢把握作风建设的长期性,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努力营造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新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中医医院、卓筒井镇卫生院院长分别就作风建设作了表态性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