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中院副院长范芹带队到大英法院开展干部队伍建设调研

www.scol.com.cn (2019-02-19 17:1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石惠月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司法改革背景下法院队伍建设,2月13日,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范芹带队到大英法院开展全市法院领导班子暨干部队伍建设调研。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专职委员岳文,大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大英县人大、县纪委监察委、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调查征询对大英法院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并与大英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大英法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大英法院从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各代表委员围绕法院队伍建设逐一发言,充分肯定了该院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案多人少、人才流失等突出问题建言献策。

范芹对代表委员关心支持和监督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她要求,要认真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工作,总结经验,找准短板,认真谋划,巩固和提升队伍建设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