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人民法院开展节后工作纪律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2-19 17:1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邓佳鑫 记者 欧欢)为防止“节日综合征”现象发生,确保干警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日前,大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鸽,党组成员、副院长雷杰,大英县纪委派驻大英法院纪检组组长邹光亮,监察科科长陈永红成立检查组,对各乡镇法庭节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各法庭干警是否存在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玩手机、浏览网页等问题。

经检查,各乡镇法庭工作情况良好,干警能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岗上班,纪律作风和干部精神面貌良好,工作井然有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各法庭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要求各法庭继续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规矩,迅速收心、收身、收神;以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状态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