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政府主要领导充分肯定大英县消防大队2018年度消防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21 11:5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近日,大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在《大英县消防大队关于2018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上做批示:感谢消防大队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请再接再厉,为大英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大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彬批示:县消防大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担当履职,为地方经济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学习其优良务实作风,再创佳绩!

大英县副县长张华声批示:2018年县消防大队尽职履职、用于担当、在“1.17”锦泰石油泄漏、“7.11”洪峰过境、“12.18”危化品泄漏等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了过硬政治品质和优良的救援本领,应于充分表扬!”

据了解,2018年,大英县消防大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队伍管理和火灾防控两条主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实现了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火灾形势持续平稳。成功处置1.17锦泰石油泄漏、7.11洪峰过境、8.3成南高速连环交通事故、12.18隆盛槽车泄漏等急难险重灭火救援任务,以过硬的本领和良好的队伍形象被县政府荣记集体三等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