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2-29 17:1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12月29日上午,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在大英县体育中心举行。

仪式现场,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上午十时,仪式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正式开始,全场高唱国歌。消防大队教导员张从武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并带领全体指战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彬指出,长期以来,大英消防队伍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近四年来累计出警3800余起,警力1.4万余人次,成功处置多起重大抢险救援事故,仅今年就先后打赢“1.17”锦泰石油汽油储存罐泄漏处置、“7.11”涪江特大洪峰过境救援、“12.18”隆盛二氯乙烷槽车泄漏处置等硬仗恶仗。

他强调,全县消防救援队伍要时刻铭记领袖嘱托,忠诚履职、英勇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大英县高质量发展建设保驾护航、再立新功。他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要以训词精神为指引,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依法建队、按标建队、从严治队,弘扬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严格教育管理,严格纪律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正规有序、集中统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检验消防救援工作的标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