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消防大队LED标语助阵冬春火灾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6 16:1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消防宣传声势,近日,大英消防大队积极联系辖区内海洋假日酒店、君利来大英商场、河边镇中心卫生院等设有Led电子显示屏的人员密集场所,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能够昼夜不间断、高密集播放消防安全常识的特点,为辖区群众提供了广阔的学习消防安全常识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了辖区消防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学习消防”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消防大队积极与社会单位沟通、协调,得到了社会单位的广泛支持,使社会单位更深入的明白利用电子屏做消防宣传,不仅是对消防工作的一种宣传,也是对他们自己安全态度的一种宣传。

通过 LED屏播放消防宣传消防标语和消防常识,吸引了众多过往人员对消防知识的关注。下一步,大队还将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知晓率,引导全民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营造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