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消防召开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2-21 14:0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12月20日下午,大英消防组织召开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约谈会,辖区60余名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员张从武主持。

会上,大队长刘艾华首先结合日常消防安全监督检查通报了辖区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存在的普遍和共性问题,强调了公众聚集场所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结合辖区实际,对下阶段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强调。

就切实做好全县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教导员提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随后,消防大队与各社会单位逐一签订了《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承诺书》,各单位负责人就更好开展落实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做出承诺,一致表示愿意在安全管理工作上下大功夫,加大投入,确保安全。

最后,消防大队宣传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培训,组织学习了消防法、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运用典型的火灾案例,以案说法,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通过此次约谈会,强化了各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为火灾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