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消防进酒店 共习防火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12-14 15:2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桂芳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桂芳 记者 高菀君)12月14日上午,大英消防深入福特曼•丽兹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大队宣传人员首先向员工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的原因、火灾的特点及危险性,并结合酒店内部消防设施介绍了消防控制柜、手动报警按钮、烟感探测器、声光报警器等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在防火工作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以及如何查改火灾隐患、正确报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和逃生自救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宣传人员现场示范并指导了员工对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的使用,确保每一位员工能掌握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宣传人员为每位员工发放了宣传挂历和宣传手册,并在酒店大厅的展架上摆放了宣传资料供顾客翻阅。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了酒店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