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大英死海荣获“四川十大阳光旅游目的地”称号

www.scol.com.cn (2018-12-10 16:2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维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维 记者 曹爽)12月6日,2018年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评选结果揭晓,中国死海荣获“四川十大阳光旅游目的地”称号,这是大英县旅游业发展的又一大殊荣。

近年来,大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以“建设全国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着力开展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做强景区旅游,做实城市旅游,做优乡村旅游,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全县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先后荣获全省首批旅游强县、首批乡村旅游强县、首批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县,获得中国生态养生旅游目的地100佳提名、中国十佳生态养生旅游品牌等荣誉。

目前,大英县有A级景区3家、星级酒店3家、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1个、省级星级农家乐26家、乡村旅游特色乡镇2个、乡村旅游示范村3个、乡村旅游精品村1个、乡村旅游特色业态6个,旅行(分)社4家,服务网点12个,浪漫地中海、中国死海、丝路环球文旅城、卓筒井考古遗址四大核心旅游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成功打造“北纬30°上的奇迹、沉睡千年的考古遗址”等世界知名品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