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消防深入大英永逸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1-10 16:1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11月9日,大英消防深入大英永逸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期间,宣传人员针对商场工作岗位性质,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消防设备的管理使用、火灾的种类、导致火灾发生的原因、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火灾的预防、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操作使用灭火器材、如何自查自改火灾隐患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着重对灭火器的结构、性能、保养方法、以及如何辨别灭火器的真伪进行了讲解,并“手把手”传授灭火器的使用技巧。

培训结束后,大队宣传人员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带领员工查看一次灭火器,学习使用消火栓,走一次疏散通道,增强员工的消防知识,并免费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升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119宣传月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