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暨消防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1-09 16:1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11月8日上午,大英县119消防宣传月暨消防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大英县体育中心举行。

仪式上,大英消防大队大队长刘艾华宣读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就如何开展好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出席仪式的领导和部分重点单位代表共同为“大英县消防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随后,大英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红彬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同时“大英县消防安全科普教育基地”的建成,对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发挥重要作用,各单位一定要定期组织参观,掌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需要的实用防火知识、初期火灾扑救和火灾疏散逃生的知识和技能。

除此之外,吴红彬及所有参会人员在教导员张从武的引导下,对科普教育基地进行的参观体验,听取了消防安全科普教育基地的讲解介绍,消防宣传员为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