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大英县郪江外国语学校师生进红门学消防

www.scol.com.cn (2018-11-12 15:5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11月9日下午,大英县郪江外国语学校七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大英消防,“零距离”体验消防。

在消防队员的带领下,师生们首先参观了执勤车辆,消防器材,并仔细的讲解了各种消防车辆的名称、容量、用途以及所配备的各种装备器材的名称和用途。

随后,在消防宣传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展厅。作为基地建成以来的首批学生参观团,大家体验了现代化消防科教设施设备,消防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消防知识互动、消防模拟报警,模拟灭火等等。

通过此次队站开放活动,增进了消防与社会的沟通交流,也极大的丰富了师生们的消防常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