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消防走进辖区商场市场开展消防宣传

www.scol.com.cn (2018-10-31 17:1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10月30日下午,大英消防宣传人员先后走进名流百货、五星桥市场、田坝子市场等商场市场张贴《商场市场消防安全管理十条规定》海报。

大队宣传人员采取“入户式”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挨家挨户发放《商场市场消防安全管理十条规定》,并结合商场市场特点,现场讲解一旦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自救、如何逃生等基本消防常识,紧接着在各个商场市场出口处张贴了《商场市场消防安全管理十条规定》海报,以便大家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入户式”消防宣传的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最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为全县消防安全氛围持续稳定奠定扎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