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消防组织宣传服务队积极开展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31 17:1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10月30日,大英消防组织宣传服务队及宣传大使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及住宅小区广泛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

大队宣传人员张贴的挂图有极强的宣传警示效果。张贴挂图的同时,大队宣传人员还向小区物业和过往的群众讲解了做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督促物业认真清理建筑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违规停放现象,落实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安全保障措施,加强日常巡查值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全力提升居民消防逃生自救能力,并呼吁小区居民自觉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充电行为,携手共同保障辖区消防安全。

大英消防通过深入小区张贴电动自行车火灾警示挂图并开展宣传,增强了小区物业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