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2018年工会举行国庆联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9 16:0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9月26日下午,由大英县总工会主办的“燃点职工激情 携手共铸辉煌”联谊活动在大英县体育馆举行,县公安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县武警中队、四川大英监狱等部门共计72人参加活动联欢。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在教官的精心带领一下,开始了热身活动,组建新的团队,确定新的目标,逐渐打破陌生、害羞,营造一种和谐的组织氛围。经过一番热身后,火山队、青青草原队、太阳队等六个小组诞生,有了各自的口号、队旗、队徽等等,全体官兵逐渐融入到了活动中来。

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全体官兵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放松心情,融入团队,建立友谊,释放激情,加强相互了解和信任,奠定牢固的团队基础。击鼓点球、翻纸牌、取垫子等活动的开展,大家协作能力得到了极大加强,增进彼此了解,竞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整个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经过一系列游戏的开展,全体消防官兵在活动中体验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军地双方的相互了解、理解与支持,增强了军民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