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消防记集体三等功

www.scol.com.cn (2018-08-27 16:4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陈美玲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美玲 记者 高菀君)近日,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工作,大英县人民政府下发文件《关于给县公安消防大队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大府发[2018]7号),给大英县公安消防大队荣记集体三等功一次,以表彰近几年消防大队在全县火灾防控、火灾扑救、应急救援和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据了解,县公安消防大队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强部队建设 和保障能力建设,全力做好灭火抢险和消防监督执法工作,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并于2014年被省消防总队评为“先进基层单位”“执法示范单位”和“消除产品监督管理工作先进大队”,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应有贡献。

2017年以来,该大队先后成功处置12.27”盛马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装置区泄漏起火、“1.17”四川锦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汽油泄漏等事故,有效防止重大事故发生,保护了周边居民生命及企业财产安全。2018年7月11,37年未遇的特大洪峰过境,危及回马镇部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防大队调派水域救援队2车7人赶往回马镇,搜救被困群参战官兵不顾疲劳,辗转险点,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任务。

全体官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