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大英消防走进车站开展消防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8-16 15:5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玉梅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玉梅 记者 高菀君)为了切实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消防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车站客流大、人员多、信息传播速度快、群众关注度高等特点,走进大英汽车客运中心站、遂宁富临运业有限公司大英县出租车分公司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人员先后来到大英汽车客运中心站、遂宁富临运业有限公司大英县出租车分公司,一边向候车旅客发放消防宣传资料,一边向其讲解消防法律法规、报警方式、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及常见火灾如何扑救等消防常识。针对一些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薄弱的实际情况,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醒他们切勿在车厢内吸烟、乱扔烟头,指出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车的危害性。宣传人员还向广大旅客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提醒旅客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平安踏上旅程。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积极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