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7-19 18:1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做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坚决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18日下午,大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率领县公安、消防大队、安监、住建、商务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中国死海、盛马化工、蓥峰化工、中腾能源一期等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夏季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及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和灭火器材设置是否规范、是否完整好用,防火、防爆、防雷、防静电等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等情况。

就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胡铭超县长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吸取教训;履行职责,加强维护;落实责任,加强监管;结合夏季火灾特点,加强宣传。坚决遏制重特大特别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