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消防深入辖区社会单位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6-26 17:5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娜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娜 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做好当前夏季防火安全工作,提高社会面火灾防范水平,杜绝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平稳安定。6月25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消防监督检查员首先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和火灾防范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火灾防范措施部署等内容。主要对各单位用火用电情况及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是否符合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存在堵塞、锁闭安全出口和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就抓好当前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消防监督检查员向单位负责人提出要求: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建立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检查员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经常组织开展本单位自查自纠工作,加大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强化应对火灾事故处理能力,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