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消防联合多部门深入医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5-16 15:4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推进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医院的消防安全监管,提升其消防安全意识和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14日至15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消防大队联合县卫计、安监、工商质监局等部门深入辖区医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期间,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大英县象山镇卫生院、玉峰卫生院、回马卫生院等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医院的消防安全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医院较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安全管理到位。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指正并给予整改意见,责令医院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再三叮嘱医院要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检,加大安保和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要定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效净化了各医院的消防安全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医院消防安全重视力度,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全面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