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召开2018年消防安全暨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5-03 14:5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见习记者 高菀君)5月3日上午,遂宁市大英县政府组织召开2018年度消防安全暨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大队刘艾华大队长首先全面总结了全县2017年度消防工作情况,并详细部署了2018年的消防安全工作。

大英县副县长文林指出,2017年,全县消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切实提升,火灾形势总体平稳。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最后,就做好2018年消防工作,文林副县长提出五点意见:要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责任落实;要坚决加强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要坚决夯实消防基层基础能力;要坚决延伸消防安全宣教触觉;要坚决强化消防安全各项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