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大英消防组织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2 15:5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玉梅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玉梅 见习记者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过程中,官兵们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填写《身体健康表》,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医生进行体检、血型鉴定、抽血等必要的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据了解,现场共计官兵、文职人员10人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累计献血2000毫升。

活动结束后,官兵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消防官兵,更是义不容辞。通过献血活动,不仅增强了官兵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主动性,培养了官兵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