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消防举行车辆装备赠送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5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见习记者 高菀君)4月10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大队隆重举行政府专职消防队、小型消防站、流动消防站车辆装备赠送仪式。

仪式上,遂宁市大英县副县长文林首先代表县政府致辞,随后,支队长向树均、副县长文林、公安局王杨为大英县县工业园区专职消防队全体队员、河边镇政府专职队全体队员、县公安交警大队流动消防站发放了消防车钥匙。紧接着,与会领导对大英县工业园区政府专职队快速出水操进行了观摩,实地参观了大英中队车辆装备、营房建设、器材配备、灭火救援和正规化建设成果,认真听取了大、中队主官关于近期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遂宁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向树均指出,三个队站的成立,是大英县委、县政府关注民生、共创和谐,为经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的又一次具体体现,将有效弥补消防警力不足,提高全县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为大英县增添一道新的消防安全屏障。同时希望大英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消防队伍建设,落实专职队员保障措施,规范队伍管理,加强业务指导,建好用好专职队。

通过此次消防车赠送仪式,有利于进一步激励政府专职消防队、小型消防站和流动消防站强化业务训练,规范队伍管理,提升实战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