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23 16:2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深入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当前社会面火灾防控形势稳定。3月22日,遂宁消防支队大英大队联合县安监、住建、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深入大英首座、物化天宝、盛世国际等小区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高层建筑的消防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单位仍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电瓶车楼道充电堵塞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维护保养不到位等问题,对此,检查人员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希望各物业管理单位要大力开展火灾隐患自检自查,坚决将火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场所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

据悉,期间共检查高层建筑6家,发现火灾隐患6条,当场整改5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增强了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强化了辖区内社会单位的消防管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的安定和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