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齐抓共管 大英县国税局全面抓好党建党风

www.scol.com.cn  (2018-02-14 21:2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直都是大英县国税局的工作重心,坚信打造一支思想成熟、态度端正、作风廉洁的队伍,才能更好的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站得高、看得远。该局高瞻远瞩,切实提高党建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首善标准,狠抓巡视整改,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强调领导干部必须严格自律,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并把抓好党建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改革创新激发党建工作的活力,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政治敏锐性,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坚持从当下做起,从日常做起,始终营造出良好的纪律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该局积极探索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措施新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分类施策。对于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定期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研究、检查、布置,强调上下级互相牵制,强化党建引领;定期举办党建工作相关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出党员干部的主体、身份、责任意识;将党建工作与绩效管理相结合,科学制定党建工作考评标准,通过全方位考核,查漏补缺,持续增强党员队伍工作和主动性;为营造“树标杆、学先进”的学习氛围,定期发表典型先进事迹、表扬优秀的党员干部,引领出良好的党风廉洁风向,全力打造大英国税党建品牌。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该局踊跃探索创建“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推动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将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融入党建工作,丰富党员教育管理形式,满足了党员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着力提高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