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国土局开展2018年春节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www.scol.com.cn  (2018-02-12 21:2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12日,大英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为新的一年防腐倡廉工作拉开序幕。在家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公开曝光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建华从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反“四风”“十个严禁”和认真履职等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就局2018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内容、督查方式和督查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提醒:一是学思践悟筑牢“防线”,抓好党章党规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正身率人,争做合格党员,争当群众满意公务员。二是模范遵守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节日期间不受贿、不收礼,依规用车,严禁公款吃喝,严禁组织和参与赌博,坚持一岗双责做好节日值班值守。三是自觉抵制诱惑和抵制破除“四风”“四气”,做到“四慎”,在廉洁纪律上坚决不破首例,在单位、家里、八小时以外自觉管好自己,防微杜渐,从细节和小事防起,在社会交往关系中净化社交圈。四是以案为鉴规范用权,吸取各类通报案件中的教训,严格遵照规定程序办事,不该做的不做,不该讲的不讲,结合实际完善落实春节期间各岗位防控措施规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