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国土局扎实开展节前地灾隐患点及安全生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12 21:2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2月11日,大英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肇廷带领局相关股室及蓬莱镇国土资源所到城东管委会凉亭社区困牛坡、通仙乡虎林砖厂进行地灾隐患点及安全生产检查。

在城东管委会凉亭社区困牛坡地灾隐患点,唐肇廷详细查看地灾隐患点情况,分析隐患点产生原因,对影响范围进行综合分析研判,组织研究治理方案。

唐肇廷强调,安全无小事,不能有半点麻痹懈怠,要做好警示警戒标志,全力做好巡视和监测工作,发现新的变形迹象及时上报,及时组织受威胁群众撤离,最大限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下一步隐患点治理工作,唐肇廷指出,要尽快与县规划局、住建局对接,核实隐患点影响范围内土地规划用途,研究确定治理方案;要加快治理工作项目申报,争取纳入2018年省地灾防治资金支持范畴。

在通仙乡虎林砖厂,在重点对企业超层、越界开采、安全生产工作、环保督查整治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后,唐肇廷指出,矿产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消除;要高度重视非煤矿山企业在应对全省重污染黄色预警天气中的作用;要持续巩固环保督查成效,强化非煤矿山企业脱硫除尘设备使用情况检查,严肃查处不按规定使用及偷排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