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召开2017年大规模绿化全川秋冬行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2-26 21:2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严丽平 记者 聂艳萍)11月23日上午,大英县召开2017年大规模绿化全川秋冬行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秋冬绿化行动推进工作,进一步厚植绿色发展优势,坚定不移走好生态发展、绿色发展之路,努力把我县建设成绿色经济强县。

会上,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回马镇作了交流发言,县绿委办主任、县林业局局长刘春燕同志对今年我县大规模绿化川大英行动前10个月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今年秋冬季大规模绿化全川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维强同志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大规模绿化全川秋冬行动作了重要讲话。

赵维强常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要在思想认识上紧起来,深刻认识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二是务实高效,要在行动推进上快起来,加快推进一般宜林地、水系、道路、城镇等造林绿化,全面提升绿化质效,努力实现应绿尽绿,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三是强化保障,要在落实落地上严起来,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快推进,一把手亲自抓,落实专人具体抓绿化建设。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共同抓好这项工作,同时也要加大考核问责力度,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县政府分管林业工作领导杜锐副县长强调,各镇乡、各部门要抢抓秋冬黄金季节,扎实推进城市、城周、镇村、水系、道路等造林绿化建设,确保绿化工作落到实处,迅速在全县掀起秋冬季造林绿化热潮,推动大英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各镇乡、城东、城西等单位主要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