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锦泰石油化工代表向大英消防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www.scol.com.cn  (2018-02-08 16:5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赵秀蓉 实习记者 高菀君)近日,四川锦泰石油化工公司职工代表专程将写有“危难关头显身手,人名消防为人民”的锦旗和一封写满深情的感谢信送到了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消防大队,感谢消防官兵在企业危难关头时第一时间给予鼎立帮助。

据了解,2018年1月17日凌晨3时27分,四川锦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石油储存罐泄露事件,接到报警后大英大、中队全体官兵、园区专职消防队全体官兵及专职队员共出动8车53人前往现场处置,支队长向树均带领副支队长张仙、参谋长李连胜及当日全勤指挥部随行出动,并调动城区特勤、经开、城南、物流港4个中队共9车45人前往增援。经过8个小时的全力救援,事故得到有效控制,最终于9时30分左右基本回罐完毕,为企业挽救巨额的损失。最后,大英县红旗路中队全体官兵值守在事故现场,对事故现场实行定时巡逻检查,确保无其他事故发生后才返回中队。

接下来,大队将把社会群众的信任、鼓励和支持,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动力,继续前进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以经济稳定和社会安全为己任,扎扎实实地为全县人民服务,认认真真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全县经济发展打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