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杨帆一行深入大英县看守所检查调研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2 11:1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1日上午,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杨帆,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副局长杜永刚,大英县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邓筱、大英县检察院刑事执行局局长卢献华一行深入大英县看守所检查调研工作,大英县看守所所长徐中兴、大英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主任陈世龙陪同检查。

检查调研中,杨帆一行通过听取徐中兴所长对2017年工作情况的汇报,督导了在岗民警值班备勤、警容风纪,检查了在押人员饮食情况,调取监控录像并抽查了凌晨各岗位值班工作情况以及实地查看监区等情况,检查组一行对看守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杨帆要求,要加强监所安全检查。年关将至,也是在押人员心理动荡期,要密接关注情绪不稳定人员、老弱病残人员情况,所队联合,开展一次彻彻底底的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堵住漏洞,提前预防,确保平安度春节。加强执法规范建设。县看守所多次被评为“全省安全文明监所”、“全省看守所五化建设示范单位”,要发挥好品牌效应,从门卫接待、收押提讯、监控巡视、管理教育方面,严格按照规定,提高执法工作水平,促使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并加强深挖犯罪工作。充分发挥看守所阵地优势,进一步规范在押人员管理,综合运用日常管理、教育谈话、亲情感化等手段,积极挖掘有价值的犯罪线索,以取得工作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