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交警大队 提升队伍工作效能“管理有方”

www.scol.com.cn  (2018-01-29 15:0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严鑫烨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严鑫烨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为进一步规范队伍内务管理秩序,提升大队工作效率,遂宁市交警支队大英交警大队明确措施,细化方案,狠抓内务规范建设,提升队伍整体形象,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接下来,大英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规范内务管理,切实做到“整洁干净、井然有序”,促进民、辅警良好行为惯养成;突出领导管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激发民、辅警工作热情和主动能动性,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打造内务管理有序、执法面貌良好的公安交警形象;抓好制度建设,使管理更加精细化、标准化、尺度化;加强监督管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提高队伍的规范意识和文明意识,优化队伍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