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与生命息息相关 遂宁市大英交警鼓励群众共同执法

www.scol.com.cn  (2018-01-12 18:2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交警支队大英交警大队为确保目前交通形势平稳,以“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大会战,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遂宁市大英交警在公布违法监督举报电话,鼓励群众主动参与交通安全管理,形成全民共抓的良好氛围之际,同时提出规范执法,完善工作措施;科学管控,严打交通恶习;源头消患,联合排查治理等相关工作机制。

广泛在大英县城设点宣传,整合媒体资源进行社会宣传,将最近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通过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发送,并向群众分析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且大力推广乡镇交管办、农村劝导站,实行劝导站工作人员每周上路劝导的宣传方式,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交通法律法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