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大英交警大队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2 18:2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广大市民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月10日下午,大英大队在辖区朝阳广场组织民警开展“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主题宣传活动。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大英交警、刑侦、治安、指挥中心、消防、特警等警种联合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大队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民警现场解说以及展板展示案例讲解的方式,大力向群众宣传110报警服务和交通安全防范等法律法规知识。

据了解,在活动开展期间,出动警力22余人次,警车8辆次,共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