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大英法院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2 18:1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1月9日,遂宁中院执行局局长毕军一行先后到大英法院河边法庭、玉峰法庭,开展为期两天的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实地查看了法庭的环境、办公区域、审判区域、干警宿舍、安保监控等情况与干警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法庭工作。

调研工作中,河边镇、玉峰镇党委政府、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同志受邀座谈。会上,各单位的同志对法庭建设提出建议。毕军指出,公检法司系一家,应该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加强沟通联系,进行优势互补,立足辖区实际,实行联动调解,积极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为辖区内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大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雷杰,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成代龙陪同调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