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国土局严格供后监管 提升土地使用效率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5:3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亮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加强土地供后监管工作,深入落实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严格土地出让管理的通知》要求。近期,大英县国土资源局对全县土地供后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核实,强力推进土地供后监测监管工作。

落实责任主体。进一步细分利用股、土地矿产交易所及各镇(乡)国土资源所工作职责,明确负责土地供后监管工作的具体经办人和跟踪责任人,实行人随地走,全程负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不留后患。

加大动态巡查力度。每一宗地在约定交地时间、开竣工时间、实际开竣工验收时间以及开发建设过程中,采取定期或不定期方式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做好记录并形成常态化,确保每一宗地监管到位,不留死角。

建立项目开(竣)工申报、验收制度。所有土地使用者在项目开工、竣工前15日,须提出书面报告。国土部门对合同约定内容进行备案、核查,分别对交地、开工、竣工进行监测,利用网络查询预警通报,发现有预警信息立即进行处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