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督察组莅遂开展跟踪督办

www.scol.com.cn  (2018-04-12 16:3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梁倪铜 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倪铜 见习记者 蒋诗逸)4月8日-10日,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督察二处处长彭维宇率队赴遂宁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跟踪督办,遂宁市政府副市长罗孝廉、副秘书长邓云、市环保局局长赵齐宣陪同检查。

督察组围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实施方案制定和实施、环境保护长效工作机制建设、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以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等四个方面,通过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对垃圾填埋场、医疗废物处理中心、自然保护区、集中式饮用水保护区、建筑工地、加油站等30余个点位进行了集中督查督办。督查组对遂宁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督察组要求,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高位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加大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深入推进涪江流域砂石场整治,强化建筑工地施工精细化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要依法查处。要持续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办理和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效,以实际行动解决老百姓环保诉求、回应老百姓环保关切,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