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节前走基层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1-04 09:2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波 记者 聂艳萍)元旦前夕,国网遂宁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带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负责人一行在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保电的一线员工,并将提前准备好的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一一送到员工手中。

“同志们辛苦了,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天气寒冷注意保暖、故障检修注意安全……”苏旭燕亲切的问候与关怀让基层班组员工感到无比温暖。

在国家电网四川电力(遂宁蓬溪)共产党员服务队,苏旭燕听取了服务队负责人就故障报修接(派)单情况、元旦保电预案编制、应急值班人员安排、城区线路设备巡视维护、重要客户以及重点区域保电人员的部署等情况汇报。在查看抢修车辆以及物资器材的配备时,详细了解了接地线引线断股处理优化项目的运用情况。

苏旭燕在对党员服务队保电工作给予充分认可的同时,要求全体队员要以宣贯学习党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断把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至新境界、新高度,始终把顾全大局、讲求奉献、责任担当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关键期间的保电工作;要严守值班纪律,高效优质地处理好每一笔客户故障报修业务,当好传播光明与温暖的使者,把党员服务队为民服务情怀和良好形象深深的种在老百姓的心中。

“元旦节保电预案的演练搞了没有,节前线路和站区设备巡视检查做得怎样……”,来到变电运维班,苏旭燕与班组值守人员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保电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该班组要严密监控电网设备运行情况,确保万户千家过上一个灯火通明的元旦佳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