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举行变电站设备现场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2-18 22:1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波 记者 聂艳萍)12月14日上午,国网蓬溪公司调控中心负责人组织中心相关管理专责、调控班人员到110千伏任隆变电站,对即将投运的新建设备进行熟悉培训。

在110千伏任隆变电站改扩建现场,中心负责人邀请现场施工技术人员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35千伏开关柜设备操作原理,并核对了一次接线情况。调控班针对110千伏任隆站改扩建期间35千伏、10千伏系统的相关运行方式和投运后35千伏出线、10千伏出线位置变化情况,以及现阶段系统接线方式改变存在的危险点组织开展了现场大讨论,明确了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现场培训,受训人员进一步清楚了任隆站新投运设备接线情况,为新设备能顺利安全投运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