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7-12-06 11:4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明 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公司干部员工成为十九大精神的忠实践行者、公司改革发展的推动者,12月1日,蓬溪公司组织开展了“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用以赛促学方式,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竞赛由蓬溪公司6个党支部各组成一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由3名党员组成。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四个环节,竞赛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等。

竞赛在个人必答环节中拉开帷幕,六支参赛队员准备充分,面对台上主持人宣读的每一个竞赛作题,都从容镇定,将正确答案一一揭晓。场上比分你追我赶、高潮迭起 ,精彩表现不时赢得台下评为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供电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运维检修党支部、江源蓬溪分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分获竞赛二等奖,本部党支部、供电第二党支部、水电运检中心党支部分获竞赛三等奖。

活动中,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等班子成员担任竞赛的评委,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