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圆满完成“双节”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9: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10月8日,随着“国庆、中秋”超长假期的结束,蓬溪公司精心准备的“双节”保电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日期间蓬溪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蓬溪公司提前部署、科学安排,抓早行动,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和缺陷,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供电保障、应急抢修、优质服务等重要措施,确保了“双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成立“双节”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应急抢修领导小组,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备齐备足抢修物资,确保故障抢修所需物资的及时供应。对辖区高低压线路设备以及用户产权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开展夜间特巡和红外设备测温测负工作,及时消除设备尚存缺陷。同时,还积极开展事故预想和应急演练工作,为突发故障及时处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