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收假收心竭力做好四季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9:1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10月9日,是“国庆、中秋”超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在省、市公司早会召开之后,蓬溪公司庚即召开了收心会,公司领导要求员工要“收假、收人、收心”,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克服节后“懒、涣、散”,在思想行动上归位,聚力做好今年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确保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实现。

会上,结合省市公司在早会上的工作部署,并针对蓬溪公司自身的工作特点,就做好四季度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找差添措。一是针对“双节”期间电网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消除尚存缺陷,为客户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会议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二是要求员工收假收心,严格操作规程,加强施工现场危险点的分析和管控,确保施工安全,人员平安;三是加强秋检预试工作,做好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及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四是扎实推进星级班组建设,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完成星级班组创建任务;五是大力拓展电力营销市场,了解用户的电力需求,帮助解决生产中的用电难题,力求做到度电必争,多渠道增加供电量;六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逐一查找、分析工作中的弱项,增添措施,查漏补缺;七是强化电费回收工作,确保电量、电费可粒归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