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扶贫帮困 关怀暖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0:1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淇 记者 聂艳萍)9月25日下午,在“国庆 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国网蓬溪公司纪委书记夏小玲带领党群部负责人等一行5人到三凤镇兰草村,走访慰问了定点帮扶的4户贫困家庭,并给他们送去了月饼、牛奶、莲子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在传统佳节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在兰草村村委会临时办公室,夏小玲一行刚落座就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4户家庭目前的经济状况,种植的川砂仁苗长势情况,住房改善和身体健康状况。

“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都搬进了新家,住上了房,村委会还将我们家列入了低保户,我们一家三口每月可以领到270元的低保费,生病住院、日常开支不用愁了。再加之供电公司的温暖和关怀,为我们购买种植的砂仁苗3年后就可以见效益了,并且还经常送来节日礼品,我们心里非常感激。” 因病致贫的胡章跃激动地说道。

夏小玲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自强、自立,通过国家政策扶贫、企业的帮扶,用勤劳的双手发展种养殖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