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学习配网高压带电作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5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朱俊红 记者 聂艳萍)9月6日,国网蓬溪公司运检部带领相关人员一行前往明珠公司取经配网高压带电作业。

蓬溪公司此次前往明珠公司主要学习配网高压带电作业现场的组织协调、危险点分析和防范、施工流程、安全措施布置等事项,并在10千伏龙七段团结社区搭火开关#1刀闸处带电作业现场,观摩了明珠公司带电作业安全操作流程。

随后,学习人还来到带电作业班,参观工器具室,详细了解了带电作业工器具的用途、型号、保养、生产厂家及检校周期,班组档案资料归档管理,听取带电作业实战经验介绍。

通过现场学习及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大家对配网带电作业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蓬溪公司即将组建的带电作业班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