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大石所:捐赠献爱心 帮扶显真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4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崇勇 记者 聂艳萍)9月6日,在蓬溪县大石镇政府开展的“捐赠献爱心、帮扶显真情”捐赠活动现场,国网蓬溪公司大石供电所负责人代表该所13名员工,将员工自愿损赠的700元现金投入了捐款箱内,彰显了电力员工的大爱。

为进一步弘扬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光荣传统,蓬溪公司大石供电所按照当地政府关于开展“捐赠献爱心,帮扶显真情”的脱贫攻坚活动的倡议,该所广泛宣传,立即行动,从所长到员工积极参与,你一百、我五十、他二十……全所员工捐出的爱心款汇集到大石供电所指定的地点。不到半天的时间,就先后收到爱心损款700元。

据了解,自开展脱贫攻坚“一对一”帮扶活动以来,蓬溪公司大石供电所就上门为帮扶对象解决用电问题10余次,帮助销售2000余元的农副产品,捐赠爱心款1000余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