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大石所设备测温 保安全度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09:5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家强 记者 聂艳萍)8月21-22日,国网蓬溪公司大石供电所组织员工分成3个组,在用电高峰时段分别对大石、吉祥、宝梵场镇配变进行红外线测温,全力确保电网、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为全面掌控设备运行状况,真正使检测工作收到实效,大石供电所各小组人员严格按照供电所的既定方案,利用中午和晚高峰两个高负荷用电时段,对场镇配变进行测温,并结合发热点及环境温度以及天气环境温度改变等情况,将测试结果与历史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对于尚存缺陷,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进行处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保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