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遂宁国网供区完成最大规模电价调整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09:3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欢 记者 高德芬)8月12日8:30,经过彻夜奋战,四川遂宁三县公司新电价试算成功,这标志着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史上政策最复杂、范围最大、内容最多的一次电价调整圆满落幕。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四川电网目录销售电价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379号)文件精神,遂宁公司电费电价全体人员全力以赴,一是第一时间解读文件精神,梳理同价存在的问题,反复向省公司和地方政府沟通汇报;二是及时就各种同价方案进行了测算,仔细分析了其对遂宁公司售电收入和用户购电支出的影响,评估了舆情方面的压力;三是在同价方案敲定之后,立即组织各单位开展电价码清理,为电价替换升级扫清障碍;四是电价升级完成之后,连夜完成验证、试算,提前恢复了正常算费和发行。此轮调价共历时15天,遂宁公司电费电价全体人员坚守岗位,通宵达旦,确保了此轮电价调整的正常运转。

本轮调价,合理调整了遂宁公司各县公司的电价结构,进一步规范了电价标准,为彻底打破“一县一价”格局、全面接轨省公司电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