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公司调研指导蓬溪公司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1:3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琼 记者 聂艳萍)7月31日下午,遂宁公司领导冯应贵带领营销部负责人,深入蓬溪公司调研指导,蓬溪公司在家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蓬溪公司针对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营销转型、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公司子改分后的管理适应性、迎峰度夏生产应急准备情况和电网建设与改造工作安排和风险管控、存在的问题及公司采取的应对措施。

冯应贵首先肯定了蓬溪公司近年来在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班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公司抢抓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成功推进公司“全资上划”和“子改分”工作,在分公司规范性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冯应贵强调,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积极探索和适应分公司管理模式,提前思考谋划工作,努力适应分公司管理模式;全面抓好电网建设项目储备,深度规划电网建设标准和配置。在推进工程建设中,要严格项目建管程序,抓好安全、质量与进度管理,切实按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完成电网建设与改造任务;在“掌上电力”推广上,要多措并举想办法,常态学习移动、电信进小区现场服务方式,让公司400多名员工都成为掌上电力的使用者、推广者,人人都是代言人;在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中,要充分发挥现有人员的积极性,加强末端业务融合,实现供电员工一专多能;在人力资源管理上,要引导员工学技能、练本领,加强技经、项目储备等专业人才培养和储备。加强新进大学生培训,作好职业生涯规划,尽快融入公司中心工作,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全面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生产、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工作,全力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